首页 > 内地
【Home堯泰漢海】四季有愛·益路向陽之“益起微笑”公益活動圓滿舉辦
2023年06月30日 14:23 来源:澳亞衛視

Home堯泰漢海慈善專項基金、太平洋(堯泰漢海)海底世界、北京市殘疾人康復服務指導中心攜手舉辦的2023年【Home堯泰漢海】四季有愛·益路向陽之益起微笑公益活動在太平洋(堯泰漢海)海底世界圓滿舉行。

今天,太平洋海底世界裏熱鬧非凡,接待了一群天使般可愛的孩子,他們是來自北京市殘疾人康復服務中心的孩子。與魚兒近距離接觸,在靜謐的海底世界享受一場治癒般的旅行。通過聆聽、讚美、鼓勵等方式,提升孩子們內在自信,享受樂趣,綻放微笑。

這些孩子們有些是“來自星星的孩子”有些是運動障礙兒童、聽力障礙兒童等,需要在康復中心接受康復訓練。正因為身體的特殊性,他們平時很少有機會出門,像正常孩子一樣看看這繽紛的世界。

大海是包容的,海底世界是繽紛美麗的。HOME堯泰漢海公益致力於關注關愛弱勢兒童成長,為弱勢兒童創造更好的生活和學習條件為核心,讓每一個孩子都能享受到社會的關愛,傳遞簡單真實的快樂。

在接待老師的帶領下,孩子們參觀了美麗斑斕的海底世界,觀看了曼妙的美人魚表演,也被憨態可掬的海獅朋友的表演逗得合不攏嘴。

HOME漢海公益為每一位參加活動的小朋友們準備了一份禮品。希望他們未來擁有一個美麗幸福的生活。

北京太平洋海底世界 Home堯泰漢海公益希望通過此次活動一起傳遞微笑力量。也呼籲大家對這些特殊兒童給予更多的關愛和理解,讓他們也能活出自己的精彩。

【關於Home堯泰漢海公益】

Home堯泰漢海公益成立於20174,致力於幫助中國社會弱勢群體和貧困兒童而創立的慈善品牌,肩負Home堯泰漢海的使命,我們立志通過這個公益平臺為孩子們創造更好的生活和學習條件,傳遞最簡單最真實的快樂。

為了更好地開展慈善公益事業,在集團董事長張輝漢先生的宣導下,20211,由新加坡堯泰漢海文旅集團在華下屬企業即南京海底世界、北京太平洋海底世界、合肥漢海海洋世界、重慶漢海海洋公園&漢海鯨豚灣水世界、阜陽堯泰漢海海洋公園五家分公司聯合組建,重慶市慈善總會Home 堯泰漢海慈善專項基金正式籌備成立。基金成立的目的是為了幫助中國國內的社會弱勢人群,特別是貧困家庭兒童和孤兒。

【關於北京市殘疾人康復服務中心】

北京市殘疾人康復服務指導中心(北京市聾兒康復中心、北京市孤獨症兒童康復中心)為市殘聯所屬相當正處級財政補助事業單位,內設辦公室,認知康復科,聽力語言康復科,運動康復科,兒童康復服務科,成人康復服務科,6個科室。主要職責是:承擔殘疾人康復訓練任務,保障本機構內參加康復訓練的殘疾兒童接受學前教育;組織開展殘疾預防和康復技術科學研究,普及推廣使用康復技術;對全市各類殘疾人康復訓練進行指導,為殘疾人提供心理康復諮詢服務;對康復工作人員進行業務培訓。


社交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