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即時
今前山街道造貝、蓮塘社區臨時交通管制 梅華街道部分區域設高風險區
2022年11月23日 14:15 来源:珠海香洲


珠海市香洲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

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

(2022年第128號)

根據我區疫情防控最新動態,為進一步排查社會面傳播風險,迅速有效阻斷傳播鏈,經珠海市香洲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研究,決定自2022年11月23日起,實行以下防控措施:

一、對前山街道造貝社區、蓮塘社區區域實行臨時交通管制(暫定一天)。管制期間,人員原則上只進不出,如因重大疾病緊急就醫、特定公務、關鍵產業鏈保產、基本生活物資保障等確需出入的,須持24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,經社區居委會同意後持通行證出入。

二、已離開上述區域的人員,落實“兩點一線”(居住點、辦公點),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,不聚餐、不聚集,完成核酸檢測“3天3檢”

三、區域內中小學改為線上教學,幼兒園、校外培訓託管機構停課(暫定一天)。

以上防控措施自發布起執行,後續將根據疫情防控需要動態調整,請市民朋友們理解支持配合。

珠海市香洲區新型冠狀病毒

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

2022年11月23日



珠海市香洲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

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

(2022年第129號)

根據我區疫情防控最新動態,經珠海市香洲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研究,決定調整以下區域風險等級:

一、自2022年11月23日起,將梅華街道心華路168號銀廈廣場28棟1單元調整為高風險區域,實行“足不出戶、上門服務”防控措施,管控時間5天,根據疫情防控形勢動態調整。

二、自2022年11月24日起,將拱北街道拱北口岸地下商場負二層調整為低風險區域,實行“個人防護、避免聚集”防控措施,嚴格落實“測溫、掃碼、戴口罩”。

請廣大居民繼續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,戴口罩、勤洗手、常通風、不聚集,如有發熱、乾咳等可疑症狀,及時報告社區並前往就近發熱門診就診。

居民如遇生活、就醫、心理等問題,可撥打以下服務熱線:

諮詢求助熱線:

0756-12345

梅華街道創業社區醫療保障熱線:

15323623640

梅華街道創業社區服務熱線:

0756-2613169

香洲區心理服務熱線:

0756-2277525

珠海市香洲區新型冠狀病毒

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

2022年11月23日


社交平台